close

P1060483.jpg  

離神聖的彩妝殿堂似乎更前進一步,也才發現自己離真正的專業彩妝簡直有十萬八千里遙遠的距離。

話說,最近我到muf上課了。十分嚮往歐美風格的彩妝。花了錢,就要更加努力早晚練習才行。

 

今天上課遇見了下階段要一起上課正在天母美國學校的印度女孩,看不出來竟然只有17歲,今晚要參加趴踢所以來教室化妝。

據說他以後可是要到英倫xxx彩妝學院念書的呢。

過幾次上課希望互相練習時能幫她化妝,是個深膚色輪廓無比深邃的典型印度女孩。

 

上課所使用的產品皆是muf提供,沒有特別記住色號所以只有產品名歐。

底妝

‧HD亮晰潤色隔離霜(粉紅色)

‧絲柔粉底乳(深淺兩色混色)

‧五色遮瑕膏(使用綠色及明亮色遮痘痘)

‧緊緻遮瑕霜#2 #3(黑眼圈)

‧亮采防曬美白粉餅

‧雙色修容餅

眼妝

極效潤澤防水眼線筆

‧不知名眼影底膏

‧土耳其藍眼影

‧纖長睫毛膏

‧濃捲俏3D立體睫毛膏

防水唇彩筆

‧晶亮豐盈唇露

 

P1060475.jpg

右邊是老師示範的眼妝,上色方式跟我以往亂暈一氣得大大不同歐,沒想到眼窩暈染的部分是"壓"出來的!!

土耳其藍是個令人害怕的顏色,畢竟東方人膚色偏黃,若顏色上的不飽和,藍色可是會變成綠色!

隨興的暈染會使原本飽和的顏色透出底部膚色!!

那你問我眼窩處美麗的暈染是怎麼做到的?

答案是直接在以刷子本身剩下的餘粉再給她慢慢壓上去就好啦。

有沒有發現,老師在眼窩處加了咖啡色製造假眼窩歐!這是讓我驚嘆不已的高級技巧!

照片上沒辦法呈現出來,不過我照著鏡子覺得天啊!也太自然的心機了吧,哈哈。

P1060477.jpg

眼線也是非常自然的融入睫毛根部,輕輕用點的方式,睜開眼睛沒人會發現你有畫眼線的。

過去長期看日系辣妹雜誌的結果,我已經習慣巨大的角膜變色片,粗大的眼線,扇子般的假睫毛,

如今要我畫自然又優美的彩妝反而有點不習慣。

上了幾堂課,自己的平日妝容漸漸的改變,

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問題細節也開始浮現出來。

P1060485.jpg  

老師幫我畫的腮紅我超~~~極喜歡。雖然沒有時尚臉,但有飛炫的腮紅技法也不錯,哈哈哈。

畫完覺得自己擁有凱莉不來蕭的臉龐了,不過有一點蠻疑惑的是,

凱莉的臉本來就很長很窄了,再刷這種狹長型的腮紅還是讓人覺得好好看歐!?

P1060479.JPG  

接著左眼是我自己練習加上老師修改的結果。眉毛今天畫得頗粗,

被老師修細了,不過我很喜歡我自己畫的眉啦。

P1060493.jpg  

 眼影的部分也是某些地方做得不夠飽和,眼尾暈染的幅度過大(照片為老師修改後),

假眼窩化的更是失敗,應該是要與眼影交融後,再淡淡的小範圍暈染開來才自然。

我畫得太大片了,不過拍照的效果反而比較明顯。還是要多練習啦!

P1060494.jpg  

絲柔粉底乳讓我又油又乾的肌膚整個大崩裂,年紀輕輕就出現令人難堪的法令紋,

老師試著以保濕拉提粉底液補救也是徒勞,我真的要好好注重保濕了,

加上我拔粉刺的好夥伴也突然消失無蹤,鼻頭鼻翼兩色明顯的不平滑感及浮粉!

絲滑粉底乳真不給我面子阿。

P1060483.jpg  

接著是腮紅也是徹底的失敗,還記得老師刷的多時尚嗎?因為我的腮紅刷子過於肥厚又大把,

以至於吃粉吃的超嚴重,重複沾取5次還刷不出顏色,而且範圍還超大,超扯的啦,

人家老師才沾個2次就紅到不行了阿,刷具也是一門好大的學問

P1060501.jpg  

原本打算就頂著這個妝離開的,但不希望嚇到溫州大餛飩的老闆娘,還是卸掉了,哈哈。

 

P1060502.JPG  

北車八號出口那一代的新奇甜點,為了撫平彩妝道路上滿滿的挫折感,來轉換一下心情吧

P1060505.JPG  

不適冰淇淋,是蛋糕歐。哈哈。但就像冰淇淋一樣把蛋糕一球一球的挖出來,

灑上滿滿的水果,脆片,擠入鮮奶油,就這樣很澎派的送到你手上歐。

P1060504.JPG  

我選了提拉米蘇口味!蛋糕本身沒有特別突出,不過跟水果一起吃剛好解膩歐,整個喀掉也不膩,相當滿足,哈哈。

 

1﹒苦苦等不到伯樂?就讓自己當自己的伯樂。

 

2﹒練習,練習,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