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73.jpg  

上個禮拜在回顧去年的行事曆時,募然驚覺平常戴的長戴型放大片已經戴了超過一年又一點點了果然我的腦袋真的需要大大小小的事情一一記錄下來才行。每天該做的事情我都會用手機一一打上代辦事項,然後做完再一一打勾才會心安。然後交代妹妹幫我買他們學校附近的眼鏡行買會比較便宜的兩副$1800的bascon長戴型放大片,但要等一陣子。

P1050709.JPG  

不過要我不戴放大片出門簡直是要我的命,所以先找日拋來應急。不考慮雙周拋的原因是過去帶過彩媚,頂多撐個6小時就不行了!乾的要命。現在眼裡只有日拋的變色片。

P1050714.JPG  

帝康臻亮的綠色,因為最近熱愛綠色的關係,染了亞麻綠髮色後強烈的想戴綠色的隱形眼鏡!哈哈。

P1050685.JPG  

戴起來顏色飽和度更高!非常的綠!!我喜歡

過去之所以不曾嘗試變色片是因為不知道原來變色片也有外面有一圈黑色放大的的功能!!因為黑眼珠很小,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戴黑色放大片。驚人吧!!經常這樣很興奮的自以為發現新事物然後大家都已經默默的用了兩三年了,算是我的某種才華吧。

P1050688.jpg  

一天帶個10小時相當ok歐!一整天沒有任何不舒服,也不會跑片變成雙瞳歐雖然朋友S說我這樣簡直是惡靈附體,綠色的眼睛讓他快窒息了,不過我自己覺得還蠻空靈的,哈哈哈,打算再去買一盒。

P1050711.JPG  

士林夜市不是有很多眼鏡行嗎?我最近發現幾乎每家都會有加美大大的廣告刊版,包裝很出色的關係,每次經過都會多看一眼。而且重點是一副才$36!!一開始有點懷疑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不過戴起來還蠻舒適的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吧(?)

P1050657.jpg  

買之前稍微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最後買的是這副銀燦灰。

P1050653.jpg  

不過事實證明人家戴好看,你戴不一定適合啊!本來以為會是迷濛雙眼,結果是這樣不藍不灰的詭異色調。變色片這種東西除非自己親自戴上,否則永遠不會知道戴起來會是什麼效果,哼。

 

不合群的義大利麵

P1050707.JPG  

假日我媽是不下廚的,所以經常是在外面買一些湯麵、臭豆腐、蚵仔煎之類的當晚餐。我家附近實在沒有什麼稱得上是好吃的料理,當家人在吃著外面買的食物的時候,我偏要煮阿舍乾麵或義大利。

P1050702.JPG  

晚上倒完垃圾會順道去全聯社一趟。我最喜歡逛超市了。這是最近很喜歡的牌子。比起整罐的義大利麵醬料,這種袋裝比較有料歐。

今天吃的事有小蛤蠣跟花枝的口味。一盒$55有兩包,就是兩次一人份的用量。加上加上一人份的麵條,平均一盤義大利麵只要花妳$37塊錢!!!便宜吧!

P1050703.JPG  

我的方法是會先把他撕開倒入平底鍋中跟煮好的義大利麵拌炒一下。不想這麼麻煩的話也可以直接微波,一樣很好吃!

P1050705.JPG  

煮義大利麵記得在水中放入少量的鹽及橄欖油歐。

 

安迪沃荷

P1050695.JPG  

接近6月總算是要畢業的日子,每次回家就小規模的搬家,至今尚未完成1/10。

這本書是在整理的時候突然想看又再拿出來翻,記不得是哪一年到故宮看他的畫展,當我不到10分鐘看完一圈心裡的感覺是,竟然就這樣?那次的經驗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在看炫麗的百貨公司櫥窗而不是畫展。他說,賺錢是一種藝術,工作是一種藝術,而賺錢的商業是最棒的藝術。這也難怪我看他的畫總覺得充滿"錢"的氣味。比起他的作品,他的文字反而更吸引我,沒有多出版幾本書我覺得真可惜。

上禮拜到白鹿洞借書時,偶然看見dvd【安迪渥荷與他的情人】,我記得前幾年台灣第一次出版時是叫做【縱情女郎】,這部片的主角是Edie,不過不管怎麼樣這兩個片名還真是差勁耶。

 

櫻桃櫻花酒

P1050692.JPG  

最近pps上的康熙離奇失蹤了,所以最近變成每天打開慾望城市當作我做任何事的背景音樂,看著那四位都會女子手上總是捧著雞尾酒,被洗腦到有一天真的很想喝跑去買的地步。這個看起來很不賴吧,淡淡的粉紅色是春天的顏色好美,不過不知怎麼的才喝一半就覺得好暈想睡覺,口味也不是我期待的櫻桃氣水口感比起來我比較喜歡suntory的低卡cocktail系列,簡單說就是甜甜像水果汽水的小孩口味啦。

 

根管治療

這禮拜二開始牙齦痛得要命,還在想是不是最近太愛發脾氣了火氣大。結果是牙齒內的神經理都是細菌大發炎這樣。因為沒有新蛀洞,很溫柔的女醫師研判是可能有撞到或是細菌從以前補的地方默默的滋生。因為實在太痛的關係,顧不了臨時來看的這家診所有點兩光器材又老舊的樣子,只覺得只要能讓我馬上不痛,接下來你想怎麼弄就隨妳吧!很溫柔的年輕女醫師很有效率的在半小時之內幫我抽完神經,還真的很神奇的馬上不痛了!不過抽完神經牙齒會變的十分脆弱,所以接下來是在那顆牙齒戴上而貴的牙套治療!也許會花個1~2萬!!真要命。就算每半年檢查兼洗一次牙,每天認真使用牙線及刷牙還是會發生這種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